Friday, June 6, 2008

部不部落格??



我本来是没有兴趣写部落格的。。。但是我有一个超级无厘头的朋友---傻婆敏!对了,就是她 !就因为陈小姐那一份认真,投入的心要写部落格。。她用了3个小时去选颜色给自己的部落格(虽然还是很难看。。哈哈!),这一份心就值得我们多多学习。。傻婆。。不要再熬夜写部落格了。。虽然你很想看功夫熊猫。。但是我不想你变成熊猫。。。。。。。to blog or not to blog? 这不是问题。。。。。是废话!为什么我要写部落格?也许,我和傻婆都一样无聊吧!**如果你读着我写的部落格。。我知道你跟我是同一类的人。。欢迎加入无聊猪头的世界。。你再也不用怕无聊。。因为有我陪你聊一聊!

1 comment:

Yee Yin said...

再一次证明... 你果然是傻的...因为,你是 siao yeeling... 哈哈